2007-01-28 19:50:07梁ㄝ

三人同遊西門

早上就很興奮

因為要去西門町嘛

西門町!? 有啥稀奇的 你一定這樣想吧

不過 對我來說 很難得耶! 因為我媽很難得會答應我去耶!!

三人晃晃晃的到了西門 東走走西繞繞 看到最多的就是”抓娃娃”店

嘖嘖嘖 每次都是這東西 害我傾家蕩產 (= =我太誇張了)

是今天好運吧 一次抓就抓到圖中可愛的熱氣球熊熊 嘿!! 真是超高興的~
看到了吧!!這冰淇淋很大吧!!

三球+大大餅乾筒~~~你猜猜多少錢阿?

$55 !! 超好吃的~~真的不會很貴!! 芒果冰琪琳還有果粒勒!

當然阿! 今天天氣是滿涼的 雖然有出太陽.. 太陽? 真是刺眼ˋˊ+

不過邊吃風就邊吹手也就越冷 漸漸的感到”呼~~哇~~”
嗯嗯? 傑克?捷克? 阿災 就是 ”ㄐㄧㄝˊ ㄎㄜˋ”

這娃*2=20個小烏龜

就我烏龜達人吧 = =真是蠢的可以

蓋酷推銷新活動 抓小烏龜送大娃娃 10之就送大娃娃

原本只是要去用代幣玩玩她指定的機器(都好醜= =)

後來就被這活動吸引= = 所以..恩= =烏龜達人是也!!
往捷運站路上

哇!這娃好酷 應該是充氣的阿 走會走路= =? 嚇到我了

不過還把她拍了來ˋˊ+

今天一直在遇到推銷東西或是打工的人

我最不會應付這些人了

之前就是在頂溪站傻傻被騙了200 買了個自稱為幸運符的幸運符= =

有幸運嗎? = =呿

這次是300的徽章 個人設計的 = =拜託 誰來救我ㄚ

第一位是 文化大學的大哥哥 我只能說 ”哀 我不想買” 不過

我講不出口= =太恐怖了 晏如厲害 講話就是很嗆= =我很佩服

嗆在哪? 那大哥哥問我們高幾時 已經篤定說我們是高一了= =

晏如就嗆說”不要以為個子不高就是高一 我們已經高二了= =”

我當場傻眼= =他沒猜國中生就很謝天謝地了..你真恐怖阿..

當然阿 就趕快跑掉了= =

第二位是 復興高工的大姊姊 也是推銷徽章= = 請原諒我大姊姊

我對妳說”抱歉耶..我們剛剛有買了 是買文化大學的...”

這能算是 善意的謊言嘛? 嘖嘖

遇到這種東西= =我想我還是裝啞裝聾好了 我最不會拒絕別人了啦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