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1 01:24:08鹿港攝影新聞台

(香)攝影 施純裕 先生

(香)攝影 施純裕 先生

一柱清香達天罡 香煙盤繞法界知
心求神佛皆為知 供佛供香唯德福
香是傳達法界的信物去年底政府機關邀請環保座談、邀請地理界老師開會要求禁香並說用菊花代替!神爐上去買LED假香永遠插爐上!並要求喪家很喜歡政治人物去捻香!要求地理老師用個line群族將喪家日課同一天分開時辰一小時一小時讓他們去捻香!一時之間很多人笑了!我起身走了不開會了!這多有公文禁香、並在香鋪店貼禁香與金紙!
哈哈難道這些公文全假的嗎!
沉默了很久香是溝通法界靈魂界的信物!靈魂界需乾達婆釋田聞香飽食!不談神佛問題!談談祖先問題慎終追遠祭祖追思是我們子女盡孝道所需!倫理道德出現錯誤!社會問題自然一堆不安靈!去年底來自各地基督教信徒來求救!我女兒或兒子精神出問題!怎麼辦?卦占祖靈無香火!哈哈我問他們你要不要拿香與金紙拜你祖先嗎!他們回答只要能好我為兒女一定拜!哈哈中國的文明流傳千年香是與靈魂界溝通橋樑!
身為炎黃子孫祭祖能讓祖靈安魂立魄不戰爭不鬥爭!我終於了解為何今年師父要經文化災劫了!祖靈不安國家不安社會不安人民不安!
淺談香的重要性但願社會平安國家平安天下太平!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