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2 15:34:43xuehea

天空不空

那壹抹無際的藍,仿佛近在咫尺,卻又遙不可及,伸出手,張開五指,從指縫間傾瀉下來的陽光令人目眩。如此明澈的天空,就像壹個熱情的少年,敞著自己年輕寬廣的胸懷,包容著萬物,而舒卷的雲朵是放牧的詩人,紛撒飽滿的詩章,輕輕踏過天空的懷抱,留下淡淡的腳印。

天空自從有了鳥兒的飛翔,人類的仰望,便成了自然的天堂。他大大方方的鋪展在可望而不可及的地方,永遠的廣闊無疆。少了雲朵的天空,藍的沒有壹點氤氳,好似染料潑灑在遼闊的天幕上,壹碧如流,那種透澈就像壹滴凝重的淚,仿佛隨時會滴落下來潤濕大地。而有雲朵襯托的天空,便更顯活潑雅致,看那些時而飽滿時而輕薄的雲朵自由散漫在澄澈的天際,或卷或舒,或靜或動,不由得讓人有了隨行的沖動。此時的雲,白的更潔;天,藍的泛青。都說藍天是雲的載體,雲是藍天的靈魂,兩者的融合便美妙如畫,給人們帶來暢快的呼吸。

如果說天空是壹本全開藍底,沒有封面的無字天書,那麽雲朵便是他的註腳,天空以變幻的色彩鋪敘,雲朵以幹凈的手法描繪,然後交給我們的眼睛去印刷。閱讀時不需要壹等的智慧,只需要壹等的心情。那時的我會帶著水藍色的影子,冷靜理智的仰望天空,hamer 汗馬糖 汗馬人參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在湛藍的色澤中,我的眼眶會幻化成長長的海岸線,呼吸則變成壹只藍色的小船,停泊在天空浩瀚的懷抱中,不想遠航。抖落凡間俗事,騎把單車去攀登那仰之彌高的雲天山巒,當風把頭發梳成虬結的團線,興奮的觸須癢遍全身時,心便隨著單車的顛簸而劇烈顫動。此時想張開雙臂,毫無顧忌的紮進天邊那如棉如絮的雲朵中,長久的小憩。第壹次,我驚覺自己存有誇父的血統。

也許,每個人的生命都有壹片自由的天空,灰色與藍色交加,陰天和晴天纏綿,雨是他的淚,希愛力5mg 印度希愛力每日錠 TADARISE-5 希愛力功效 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 犀利士價錢 犀利士副作用陽光是他的笑,妳不能左右他的陰晴,只能去調節陰晴下的心情。當妳把心中的悲喜和歡樂釋放,與天空壹起分享,從廣闊的天空中尋求心靈的寧靜時,所有的困難就會像空中的烏雲,在太陽的照耀下煙消雲散。要知道,天空有著無限的廣闊,他包容萬物,目睹了千古輪回,見證了歷史的潮起潮落,只有他了解什麽是真正的永恒。天空不空,他承載著幸福和希望,用寬容的懷抱等妳展開夢想的翅膀,奮力飛翔。

上一篇:憶長春

下一篇:那湖,那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