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0 13:55:08四十肩

[台南] 我的御用牙醫林孟儒-從小看到大的台南遠東牙醫

我的御用牙醫林孟儒-從小看到大的台南遠東牙醫 (2)

今天回到了從小就光顧的台南遠東牙醫檢查牙齒

以前小時候愛吃糖不刷牙造成蛀牙、青春期長智齒痛得哭爹喊娘

我的牙齒可以一次次地恢復和平,這一切都要感謝林孟儒醫師的努力…XD

 

也是因為從小到大都給林孟儒醫師看診,他非常熟悉我的每一顆牙齒

所以我的牙齒無論大小事都會特地跑去給林孟儒醫師檢查,我想這就是所謂的信任吧

 

我的御用牙醫林孟儒-從小看到大的台南遠東牙醫 (6)

在台南遠東牙醫還沒開業以前

也就是我還是小小屁孩的時候也有去過其他牙醫診所

那時我對牙醫診所的印象就是…屠宰場 囧

慘白的日光燈、令人害怕的藥水味、還有很多可怕的刑具…

幸好後來被我媽找到台南遠東牙醫,我們一家老小才一試成主顧

比方說你看台南遠東牙醫還很貼心地規劃了咖啡吧

窗明几淨、燈光美、氣氛佳、牙醫診所做到比咖啡廳還高級

是不是很不簡單呢?XD

 

我的御用牙醫林孟儒-從小看到大的台南遠東牙醫 (7)

今天因為來得有點早,所以我在候位時先翻了一下雜誌

絕對不是貪圖台南遠東牙醫免費的膠囊咖啡,我才不會說我趁四下無人時乾了兩杯呢XD

 

我的御用牙醫林孟儒-從小看到大的台南遠東牙醫 (10)

不知道大家對牙醫診所的印象是什麼呢?

我記得我很小時候去其他牙醫診所也沒有這些儀器

這台叫做德國全口3D斷層掃描

在看牙前先用儀器掃過一遍病患的牙齒狀況,診療下判斷時才會不失精準

根據林孟儒醫師的說法,儀器產生的輻射量微乎其微

不僅不會影響人體,而且對診療幫助很大,所以現在坊間其他牙醫診所慢慢也開始引進這些高端設備…

 

我的御用牙醫林孟儒-從小看到大的台南遠東牙醫 (8)

話說我第一次遇到林孟儒醫師時

對他的印象是有點酷酷的醫生,而且講話和手腳都很快!

跟他不熟的人可能會覺得他有點冷漠…不過千萬別被他給騙了…XD

我覺得林孟儒醫師有點像冷面笑匠,哈哈

雖然牙醫不是我的專業,我也不知道林孟儒醫師的專業是怎樣練出來的

不過其實很多病況評估他都是站在病患的角度預先想好,才能快速反應,給病患最適合的解決方案!

 

而且其實你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請教林孟儒醫師

像我之前就有拿一些網路上介紹牙齒美白貼片的文章去煩他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腦子特別遲鈍,那些文章根本是外星語言讓我有看沒有懂

不過林孟儒醫師的回答讓我兩三下就全盤了解牙齒美白貼片了

我該說是他太了解我,還是說他很善於跟猴子(我是說我)溝通呢…哈哈

 

我的御用牙醫林孟儒-從小看到大的台南遠東牙醫 (9)

也拍一張我在診療椅上的照片,有點害羞…

這次是例行性的牙齒檢查,幸好牙齒沒有出任何問題!

而且林孟儒醫師的手腳還是一樣快,手法可以用快狠準來形容

儘管幫我清了一些牙結石,但過程也不會不舒服,完全是神人級來著~

 

我的御用牙醫林孟儒-從小看到大的台南遠東牙醫 (5)

今天看診結束後,也花了點時間四處走走拍拍

想說既然要介紹林孟儒醫師,總不能全部都放我的照片吧XDDD

這張證書似乎還蠻厲害的,據我爸說台灣有這張植牙證書的牙醫算是少數

難怪林孟儒醫師也精通植牙,原來也是有專業背書啊!

 

我的御用牙醫林孟儒-從小看到大的台南遠東牙醫 (1)

另外除了專業證書以外

診所佈告欄上也可以看到不少媒體報導推薦

其實依照林孟儒醫師的資歷,到台北或高雄執業也不成問題

但他卻選擇留在台南跟鄉親搏感情

雖然台南遠東牙醫不在大城市裡,但仍維持一流、專業的醫療品質

讓受惠良多的我不免有些感動…(眼角拭淚)

 

我的御用牙醫林孟儒-從小看到大的台南遠東牙醫 (3)

除此之外

還有其他病患對台南遠東牙醫的感謝信呢

從字裡行間可以看到,身為院長的林孟儒醫師真的很用心在經營

才讓大家異口同聲推薦,看來林孟儒醫師不僅看好了大家的牙,也看住了鄉親的心呢!

 

我的御用牙醫林孟儒-從小看到大的台南遠東牙醫 (4)

最後來張特寫~

台南遠東牙醫的好口碑

從病患一筆一畫的回饋就看得出來啦

想要找回美麗自信笑容的人

推薦在台南深耕已久,由林孟儒醫師領軍的台南遠東牙醫團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