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0 01:36:44尚未設定

想快樂~~

最近覺得 好像 潛伏許久的病症 似乎復發
總是莫名其妙 感覺到 傷心 難過 不快樂
或許這陣子壓力比較大吧
又是公司搬家 又是工作量增加 志寶寶這麼說
我也不太清楚
只曉得 想要試試看

如果我死了 會有人為我掉眼淚嗎

我發現 我的生活 一成不變
睜開眼睛 刷牙洗臉 換衣服
騎著ㄅㄨㄅㄨ 塞車 等紅綠燈 到公司刷卡上班
被客人罵 被實驗室唸 中午休息吃飯
午休結束
被客人罵 被實驗室唸 大家下班 剩下我 加班
腰酸背痛 刷卡下班
騎著ㄅㄨㄅㄨ 等紅綠燈 停好車 進家門
被爸媽唸 "為什麼這麼晚才回來"
重複同樣的模式 星期一到星期五

我很想很想 找個女生的好朋友
假日可以一起出門 逛街 吃東西 看電影 聊天
說說心事
但是我卻似乎找不到

也許是因為我的個性 我的情緒 我的行為 我的邏輯
才會找不到吧
我想對人敞開心胸 但是 我卻是把自己封閉起來
頭殼裡想的和表現出來的 完全不同

我逃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