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3 11:28:23尚未設定

胡言亂語

終於
碰了這麼多天的壁 我又可以登入了
感動...........
這幾天 不知是我的電腦有問題 還是站台的問題
不管我怎麼試 就是沒辦法登入 也沒辦法瀏覽
氣的我想打電話ㄍ一ㄠˇ人
但ㄍ一ㄠˇ不到呀 只好養魚 打怪物 賺貝殼
(說到養魚 我已經有自己的水族箱了喔)

能夠上來抒發自己的心情 寫寫東西
能把心裡面想講 但不知道跟誰講 或是講不出口的 通通寫在我的日記裡
真的很好 也很快樂

不知道小紅帽最近過得好不好
偶而在MSN碰到 也沒聊到幾句 因為我忙 她也忙
她會不會看到這篇日記呢
我猜應該不會吧
因為她比我還忙

引用志寶寶說的一句話 "工作壓得人喘不過氣"
希望我的朋友們 都能身體健康 不要生病
也能盡情享受 快快樂樂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