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2 21:27:19尚未設定

心情低落

K離職了
我和她相處的時間不長 也很少交談
因為大家都很忙
她離職了 我很難過
雖然跟她沒什麼交情 但看到她寫給我的MAIL
我還是哭了 (沒掉下眼淚 因為在公司)
騎車路上 聽著MP3 播放的是阿杜的歌 我掉下眼淚了 (愛哭鬼)

大家好像是約好的
K離職了 壓力太大覺得很累
J也要離職了 專心照顧家裡
N也要離職了 新公司離她家太遠
那我呢

其實我一直在猶豫
這樣的環境我到底還能待多久
工作量和薪水和職稱 不成正比
志寶寶說 外面有的業助 領的比我多 作的事比我少
我做的事和一個業務差不多
但是現在工作不好找 更何況 公司十月底要搬家
我實在狠不下心說走就走

好掙扎 好矛盾

看得出來 每個人都好累好累
和我剛進公司的樣子 有很大的不同

我在想 其他人都這樣撐過來了
為什麼我不行
我是芒果 不是草莓呀
我應該可以熬過去的呀
我可以做到的呀
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