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20:20:54&B.Bunny^

you’re always in my mind``````````

不知不觉````
来武汉已经快三个月了````
今天又是一个雨天````
湿冷的空气```
夹杂着忧郁的气味````
让我喘不过气来````


下午到大礼堂去练合唱````
在礼堂门口```
突然发现这里很有秋天的味道(虽然我知道现在已经是冬天了)````
满地还未经打扫的落叶`````
时而又从树上落下一片````
在风中舞动```旋转```最后轻轻地躺下```
树放开了手````
给了叶子自由````


他们`````
难道没有不舍?!
到底是树放弃了叶子?还是叶子逃离了树?
曾经是密不可分的一体````
而现在`````
真的不得不分开吗?


我望着一片落叶发呆````
周围是喧闹的谈笑声````
此时```
我感觉我就是那片叶子`````
静静地躺在地上```
一种十分宁静十分舒服的感觉`````
他````
也和我一样寂寞吗?
在离开那最难以割舍的她之后````


”一个人挺好的`````”
当有人问起我为什么不找个女朋友时我总这么回答````
一个人真的好吗?
或许吧``````
但```
又有谁知道我内心真正的想法````
又有谁能了解那一份期待```


虽然这里也有人喜欢我````
也有好女孩`````
但是````
只有一颗心```
我只能选择我爱的````
即使````
她只能永远在我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