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16:19:17&B.Bunny^

Good friend!

朋友````
啊!!!!
朋友``````
(抒情一下,不要見怪啊)

1 吖蹦```````
我的好兄弟啊!!(真是壞兄弟啊``````到了四川`````居然沒有給我發信息````還說群發漏了`````真是太傷我心了````)
一個在學校和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本來以為可以一直在一起的`````
(可惜``````老天無眼`````這樣活活地拆散我們````)
他```去了四川`````我來了湖北```
從此`````
我們開始了``````
《一個阿騷仔和一個阿北仔的故事》```````
哈哈````
祝願你```在廣漢一切都好`````


2 勁源
小學我們班的班長````學習很牛的````
總是和我這個“天才”(總是輸他,除了語文)一起玩耍````
爸爸媽媽都很喜歡他````很高興我有這麽一個好朋友`````
總是念叨著````“阿源好久沒來我們家了````”````
雖然````小學畢業後````我們就分開了(他抽到石光,而我則抽中了鳳里)````
可是`````我們每年總能見上幾面(有時他來我家,有時我去他家)`````
等上了高中````本以爲可以經常見面的`````
沒想````他竟去了泉五`````
總之````後來都很少見了````
放暑假時```他來找我````我也答應會去他家````
但終于沒有成行`````
也該啓程去北京了吧?祝願你一切安好```

3 添哥(榮添)```
任晨文的名句“我的天(添)````````哥啊!”``````
我高一時的好同桌`````
學習也是牛牛滴!和勁源是初中同學```總是很耐心地教我(感激啊!!雖然,很多時候還是聽不懂)````
南京理工大學`````
據説軍工武器的製造很你牛的哦````
我是武漢理工`````
以後````
我們就“寧漢合流”控制中國吧(等下被公安局抓去)``````
(ps:給忘記歷史的同鞋,1927年汪精衛領導的武漢國民政府和蔣介石領導的南京國民政府為反革命合併,史稱“寧漢合流”)

4 (未完```待續)

上一篇:衙口的````海````

下一篇:有/的?时候!

′炫躌﹠橴電 2007-09-29 12:58:58

吖蹦``````老了你就走不动了`````难道要我背你去啊?

кevin 。 2007-09-21 20:06:29

-_-ll..啊..

没发信息有打电话啊..

哈..现在这边也差不多都适应了..

不用担心..

你在那边也要好好努力..

老了以后我们再一起出去环游世界吧~~

呵呵..

′炫躌﹠橴電 2007-09-07 15:53:43

sherry

有异性没人性。友情重要多了
爱情算什么,不要也罢!!

咳``````
以后你就不会那么说了`````
不信你不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