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23:20:15小七

希望 * 相信

我是不是 要再看開一點

不要太執著什麼

抱歉 口氣真的不好

這代表EQ真的不高

不過 知道你還跟我說

心又軟了下來

 

不過 有些是玩笑是開不得的

姊姊說我的事業心很重

我漸漸體認到

兩全其美是我希望的

要折衷的話 對我來說 會是雙殺出局

 

投機要會取巧 愛玩愛偷懶

這是基本的吧

 

如果 很重要的事情做不到

能不能 不要輕易答應

我會很期待

可是 我會擔心 我會怕

"如果"

如果失敗了 我說的話 也會跟著允諾

這次 就不是賴皮七了

對你

是不是要再有信心一點

相信你是做得到的!

上一篇:未知數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