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20:23:29小七

複雜

雙珠裡的水滴 我不知道是代表著什麼

很多複雜的情緒 反覆的在心裡想著

明明什麼事情都沒有 為什麼我要想這麼多

可是腦袋瓜就是不聽使喚阿 討人厭的蝸牛個性又出來了

現在誰都不能講  我不喜歡這個樣子

我想要大方的生氣不是裝客氣

但是我就不知道 為什麼對你的包容度可以這麼大

明明就不開心 但講個話 對個眼 我就什麼氣都沒有了

那我到底要爭什麼

我不懂 那封預備的簡訊 我是以什麼心態打出來

我知道傷了自己也傷了別人 一直重複的思索的

坐在29路的公車上 真的想了很多很多 水滴再也克制不住

不知道我能堅持到什麼時候 我任性隨意的放手

你會抓回來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會大哭

但如果是你放手 我會灑脫揮手 笑著祝福 

 

 

 

 

 

上一篇:沒有如果

下一篇:當下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