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18:06:05.·Boki°

回家

粗粗计算 离开家差不多1个月了

今天回家

发现自己的记性其实一点都不好

忘记了我已经换了橘色的新毛巾
忘记了打上文字之前要要共享图层
手拿鼠标似乎也有点慌
我喜欢我们家旧电脑的屏幕 好清晰
电脑在这一个月已经变的有点陌生了
弟弟用的习惯当然和我不一样 所以它跟着变

夏天真的很热哦
这一个月 我继续讨厌小孩子
我帮一条叫小黑的狗狗洗澡
陪爷爷走路 和家人爬山
逛了N多地方以后安静的住在奶奶家
妈妈接我走的时候 爷爷和小孩子一样哭
生病了 老了之后 我们也许也是这样
之前我没有急着回去 因为大家都知道陪着老人家的日子是一天少一点的
这段时间我乖的一塌糊涂
我错愕 原来我可以这么柔顺

抓点时间 记录些什么

这段时间
看一本叫青蛙军曹的动画片
继续看情书 看恶心的配音XMAN~

我的假期
难得的悠闲 难得的乖巧 难得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