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9:08:00.·Boki°

反转剧

恩哼

早上去接一个提着红黑吉他袋袋的人
再去找一个越来越木个女人
再一起去接一个本来就癌个女人
一道起吃韩国料理
我是为了烤肉来的~吃完却觉得那个饼最好吃
想吃双皮奶的 突然
在回来的路上我说

今天还有礼物收哦
XO的扇子+小乌龟~`i like

看了一遍午夜凶铃
但是几个人吵死了 米气氛 还有个人再边上弹小星星
毁的
跟鬼来电的时候一样

不说这个
重点来了
危险的爱情 反转剧
哈哈~``真不错!推荐推荐
还有帅到一出来就卡一出来我就叫哇的阿勋
就连走路都噶帅 我要截下来
是啊~看宫的时候就被迷倒的
果然我也喜欢漂亮的男人
是滴 我承认

哇哇
开个目录 叫 我喜欢的男人们!
哇哇
我果然正常了
哇哇
一个礼拜恢复果然不是盖的


怎么可以帅成这样

潘潘 当然不会忘 第一位拉!


这种男人看了怎么不会哇!
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