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18:07:56.·Boki°

听我解释


知道为什么要吃牛丸面
因为吃牛肉面吃不到牛丸
而吃牛丸面可以吃到牛肉跟牛丸!

吃的时候 觉得好有道理哦
因为我低头刚好看到牛肉了


知道为什么要买帽子么
因为原先是小头小脸 戴帽子会遮掉半张脸
现在我是大头了
所以买顶帽子
戴帽子会很自然的耍帅
我说 很有安全感


知道为什么
过马路碰到小学同学 逛街碰到初中同学么
因为这个城市生活了太多年
也许是太小了


我要出门了
地图还没有寄过来
我期待这样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
即使我走上几条街
也不会再有熟悉的影子

哈哈~我把脚画成这样了
真的好恶心哦!
不错啊

原来米奇跟爱心那么相象
我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