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13:57:40

玩火自焚


母親說:
「就跟妳講不用費那個心去想和kevin的有的沒的!」
「妳看吧!大家都怎麼說的?整天和女工講話」
「想要代表資方、想表現優越、也唯有女工那些人會被他吸引,想巴結他啦!」

『呵,對啊。』
我虛應著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你人在異鄉
年輕
不甘寂寞是可以體諒的啊
但是這樣三兩下就會讓工人看破手腳
你的處境
只會更堅難啊
到時候
你要怎麼有尊嚴的在這待下去呢?

愛惜羽毛啊

你刺破小洞
我還可以補
你捅了大洞
別人不是瞎子啊
到時候
誰能救你呢?

我的心態立場
越來越不像女友
像個媽媽

卻又想念
擁抱的溫度和觸感
耳鬢廝磨的親密

這些記憶揮之不去


這樣下去

我會玩火自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