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01:30:44WingHin NG

晚来的日记

08年6月6日 晚 雨

今晚,高考前的一个夜晚,天已经下了一整天的雨.也都不是一整天了,已经很多个整天了.希望雨能停下来,明天高考时候,天上出现那七色的彩虹..

天是刚放晴的天,彩虹是格外的鲜艳.校园里,考室中,高考考生全神地完成他们奋斗的目标,写好自己人生的一大转折——这是画意!

想起高考,我第一时间倒不是把目光投在考生的身上,而是那些在考场外的家长.以往他们顶着大太阳,默默地站着,默默地祈祷,默默地为自己的儿女加油!雄起!也许明天不用顶着太阳,只是为着考生们而撑着雨伞.想到这里,心传来一阵酸,鼻有些软,泪溢满眼眶,险些掉下......

我也似乎想到了什么......

我需要平静,平静我的心.但课室总有某些白痴在吱吱喳喳.可能等到放晴那天,我会比较好一点.

一年后,我也会进入高考考室.不知道,那时候,天是下雨,还是放晴?其实也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该做我应做的事情了——不让家人失望.我有着简单而有重量的任务.

在记忆里,从小我就开始有着家人的期望,我却在中途让期望黯然失色.好在有个哥,他让爹娘开心了许多,光彩了许多.而我,现在也算是知道”回头是岸”,苦海其实也有崖......

好吧!不说了,希望明天考试能顺利吧,高考考生是,我也是!

雨也该停了,天也放晴了.



Still WingHin 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