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20:15:00

簡單不簡單






喜歡的就是喜歡
不喜歡的就是不喜歡
雖然偶爾會因為情況場合不同
而把喜歡的讓出
或者接受不喜歡的
但這些都沒辦法抹滅掉本質裡非黑即白的個性

有一種成熟
叫做誠實面對自己
我只是在做一件誠實的事
不複雜
也不困難
就算所有人都要我走上不誠實的路
我也始終默默堅持著我的誠實
我不曉得這份成時可以維持多久
也許某天早晨醒來它就消失了
但我知道不管過了多少年
我還是會因為當初的誠實而無愧於自己
簡單
並不難擁有
只是人心和人性的成分太複雜
所以人類無法安於簡單
簡單與簡單要發出共鳴
我到現在才知道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即使如此
我還是選擇了簡單
複雜並不是我承受得起的
我只想擁有簡單
就這樣而已
很簡單
可是為什麼一點都不簡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