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20:51:00

080214 Heart










原來你當初就知道了
那麼你為何不早跟我講
早點跟我講的話
我就不必這麼痛苦
原來當初只有我被蒙在鼓裡
原來這一切只是我自己憑空想像出來的幻境
原來
男人沒有一個是好東西
原來
在我最信任的人裡面
居然還有隱瞞及利用的人
原來
這一切的一切
我都被騙的徹徹底底
我到底
虧欠了你們什麼
我到底
該被你們隱瞞多久
該讓你們利用多久
你們才肯放過我?
我累了
這一切
我不想再承擔

我的幸福
我自己尋找

我的堅強
來自於你們的背叛
我的勇敢
來自於你們的隱瞞
我的勇氣
來自於你們的欺騙

堅硬的外殼下
百分之一的機率
也會有一個
裡面是裝著脆弱易碎的心
只是那顆心
你們永遠看不到
因為
我把它藏的很好
不讓人破壞它


當我看清的那一刻起
我就下了決心
不回頭
不後悔
不傷心
不掉淚
因為
你們贏了
我輸的徹底
你們夠狠
狠的讓我傷痕累累
狠的讓我無從選擇
狠的讓我沒有轉圜的餘地
從今天起
不在為了誰掉淚
朋友
情人
都與我無關
好心
並不會有好報
好人
並不會有人回報你什麼
看清
就好了
情人
如同朋友
如同男人
沒有一個是好東西

上一篇:080214 電話

下一篇:090228 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