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22:44:00

090110 媽啦






天氣為什麼這麼冷
鼻子為什麼一直癢
我為什麼一直打噴嚏ˋˊ
該死的心情
為什麼會那麼差
shit
該死的脾氣
為什麼會那麼拗
媽啦
馬的 我真是想罵人
我真是想放聲大哭


我是真的好想妳
你在那兒 好嗎?
我好想你
看不到你 聽不到你的聲音
怎麼辦?
沒人了解我
唯一了解的
卻都不在了
跟自己說好了我不在為了你哭
但我想我還是沒辦法讓眼淚就此停住
誰能告訴我
為什麼?!
好想在握著你的手
聽著你的心裡話
好想在聽著你的聲音
有歡笑 有淚水
好想在回到已往的那段時光
我們的快樂
好想在你為了讓我們出去玩
和我爸媽商量
很多個好想
如今都不在了
你說該怎麼辦?!
I Miss You
My Dear
We Are Family




                To My Un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