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3 19:27:18*SK協會~◤瘡²◢

〤簡訊〤

簡訊,是個好東西...平常出門在外,如果要聯絡別人...除非是比較急的事,不然我都會用傳簡訊的方式聯絡...這麼做並不是為了省錢,而是我覺得...電話講過之後,頂多在手機上保留通話的日期和時間;可是簡訊都是文字,無論當時傳的是什麼內容,日後回顧起來的感覺,都還蠻有趣的...

去年三月中,尤於我的手機當機問題嚴重,因此我拿去升級韌體...升級完後,原本存在手機中的所有資料當然也沒了...當時200多封簡訊突然在一夕之間消失,心中有種莫名的失落感...

大概一年多前吧!那時候我每天都會傳個5封左右的簡訊...這個數字也許對有些人來說根本就是微不足道,因為我的一些朋友光是一天,就可以傳30幾封簡訊...不過每天傳個幾封簡訊跟朋友聊天,也已經足以解悶了...

從三個星期前換手機到現在,我的手機裡已經累積了80幾封簡訊了(收+發)...簡訊存越多,我的心情當然也越舒暢...想起從前,每天都會有一些固定的人傳簡訊跟我聊天,多希望能重回以前的「光彩」啊!

(P.S. 圖片是我用SeleQ從我的手機中擷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