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8 15:40:10*SK協會~◤瘡²◢

ˇ買新鞋ˇ

為麼要買新鞋呢?因為我原本有兩雙Converse的鞋子可以換著穿,最近一直在下雨,不能穿帆布鞋,只能每天都穿綠色那雙...再加上夏天的時候,穿短褲搭配帆布鞋感覺很奇怪,所以...就想買新的囉

前幾天我一直在網路上找,最後看上NIKE AirForce和Dunk系列各一雙,以及我今天買的這雙DADA...

今天中午我朋友帶我去士林的一家店買,我實際比較了這三雙,當我看到DADA這雙時...它的配色,正好可以搭配我們學校的運動服,而且是亮皮,穿起來非常的顯眼,還有整個型感覺也不錯....所以最後決定買下了...

花了$2070,再加上我下個月可能會去燙離子燙...哎呀!看來四月份也別想買相機了...繼續減少日常生活中不必要的瑣碎開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