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0 18:36:00*SK協會~◤瘡²◢

〤36樓〤

剛開學時,我在打班上的通訊錄,看到三八雞寫的地址「36F」,一直以為是他亂寫的...直到我今天下午來到他家,才發現原來不是唬爛的...

中午我跟三八雞去光華商場買了一支記憶體、去摩斯吃了一頓免費的午餐(還遇到大頭),之後就去他家幫他裝...

下了藍15,走了5分鐘的路、爬了一小段樓梯、違規穿越一條大馬路,終於看到了幾棟高聳的建築-這就是三八雞他家...一路上他跟我說,剛搬進來的時候也感覺很爽,因為很高、風景好,但是住久了就覺得很不方便...光是坐公車就要經過前面所說的那段路程,而且就算想坐計程車還不一定招的到...

當我進入他家之後,從窗戶往下看,感覺真好!我還順手把一罐他不想吃的「大成活燕麥」從37樓房間的窗口往下丟...大概7秒後,我看到它掉在樓下的菜園裡,並傳來「砰」一聲的巨響...此時我們2個都笑翻了

不過在安裝記憶體的時候,可就沒那麼開心的...光是那個外殼就有夠難拆,好不容易把記憶體插進去了,卻發現偵測不到...反覆試過了很多遍都不行,這時我才想到可能是因為主機板太舊,所以不支援單面的256MB記憶體...下禮拜又要再拿去換,這又是所謂的「算他倒楣」嗎?

雖然今天去他家,主要的目的並沒有達成...不過第一次來到36層樓高的住宅,感覺很新鮮、也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