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00:51:10。 不習慣 ゚空空゚

 ::: 今天 + *



昨天 在老公的懷裡睡著了 在他姐姐家裡住


然後 本來今天要去桃園的 跟姐姐一起去
可是 我們兩個都太豬了 
姐姐來叫我們 我們都說還要睡覺


然後就一直睡睡睡睡睡 睡到下午拔
可是 老公比我早起床a 噗噗


我起床的時候 老公就說要去買麥當勞叫我在家裡等
我就說好 然後 我就等等等等等
不會很久 大概十五分鐘左右 老公就回來樂
老公回來 我們就開始吃吃吃吃吃
吃完 老公就在玩電腦 我就又躺下睡死了
睡到 大概五點左右 我起床了 我們就出門去了


出門 我們第一個去的地方就是 [[ 楊記 ]]


因為 我的肚子又餓餓了 
我就到那邊 點 肉圓 跟 甜不辣
吃吃吃 吃一點點 我就吃不下了 
全部都丟給老公吃 叫老公全部都吃完 顆顆 *
 

我們第二個去的地方就是 [[ 大城市 ]]


我們去那邊開頭文字D 
最後一場我輸了 然後 老公就自己開
我就去玩Dj完玩了我們就隨便去逛逛


然後 快九點的時候 老公送我回家了
我以為老公不會來了 可是 誰想的到 一個多小時之後
就聽到門鈴的聲音 叮咚 叮咚 
我還以為是誰勒 誰知道 門一打開


老公拿著一個 草莓的蛋糕
害我嚇了一跳 也感動到
結果 老公說 是因為要慶祝我們在一起兩個月了


我聽到了 好開心好開心


然後就吃吃吃 我只吃了一小塊
老公吃了 好大一塊 
吃完 老公叫我去房間 拿他的短袖衣服
出來的時候 開他一直笑 
結果 一盤奶油 就 ㄆㄧㄚ 的一聲
就跑到我的臉上來了
我當然也不甘示弱阿 我就趁他在擦椅子的時候 
把更多的奶油 擦在他的臉上去 哈 *
開心死了啦 [[ !! ]]


〃激洨動a! 2007-04-17 21:25:41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