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04:34:24。 不習慣 ゚空空゚

◈ 又想妳楽 

 夜深人靜的 
 我又想起妳楽 寶貝
 

 家裡 一個人都沒有 
 只有我一個 好想妳
 以前 總是有你陪著我 我不怕孤單
 

 真的 好想好想妳
 不知不覺 已經快兩個月沒有看到妳楽
 不知不覺 已經快兩個月沒有跟你一起開心的聊天楽
 不知不覺 已經快兩個月沒有跟你一起躺在一個床上睡覺楽
 

 剛剛 很無聊的 我翻來翻去 
 不知道在翻什麼東西
 我看到 上次 我跟妳 還有我爹地媽咪去吃東西
 吃完 我跟妳還有我媽咪去拍的大頭貼
 我好想妳 真的好想妳
 

 大頭貼 沒有剩多少楽
 因為 我跟妳拍的大頭貼
 從認識到現在的大頭貼 不在我這邊
 所以 我不能看著照片 哭著想我們之前有多開心
 我只能 閉上眼睛 想著我們之前有多開心
 等你回來 我們還是會跟之前一樣的開心麻
 

 你四月十二號要開庭 我好怕好怕你的裁定不是回家
 真的 我好怕好怕 怕不能跟之前一樣每天混在一起
 好怕 只能幾個月看到你一次 真的好怕好怕


 寶貝 你趕快回來馬 
 我好想要妳陪我 真的好想要妳陪我你知道麻
 

 上個禮拜天 我跟老公去看妳 
 我哭了 我一點都不堅強
 我真的好愛哭好愛哭
 因為 我真的好想妳
 看到你的時候 你對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 寶貝 我好想妳
 可是 妳知道麻 寶貝 我也好想妳 


 之前 總是有人說 我們像連體嬰一樣
 走到哪裡 有我就有妳 有妳就有我
 現在 走到哪裡 都沒有妳
 剛開學的時候 好多人都問我說
 草莓 你們家寶貝勒 我一聽到這一句話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我一聽到這一句話 我眼淚總是在眼睛裡打轉 我不敢哭
 因為 我不想哭給他們看 
 可是 在小杰的面前 我就是那麼愛哭 
 但是 他總是不讓我哭 因為 他不想看到我哭
 我也答應他 不會再哭楽
 可是 我就是那麼沒有用 自己說的話都做不到
 

 寶貝 妳趕快回來啦 
 我真的真的好想妳好想妳
 

 還記得 我送你的歌麻
 就是 至少還有你 
 可是 現在 沒有妳楽 我真的好想妳


>>>>>>>>>>>>>>>>>>>>>>>>>>>>>>>>>>

               至少還有你


           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皺紋 有了歲月的痕跡
      直到肯定你是真的 直到失去力氣 為了你 我願意

           動也不能動 也要看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髮線 有了白雪的痕跡
      直到視線變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 形影不離

          如果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這裡 就是生命的奇蹟

         也許 全世界我也 可以忘記
         就是不願意  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總記得在那裡

        我們好不容易 我們身不由己
       我怕時間太快 不夠將你看仔細
       我怕時間太慢 日夜擔心失去你
       恨不得一夜之間白頭 永不分離

上一篇:◈ 好想你

下一篇: ::: 企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