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8 14:17:00xuan

流水帳一則

今天是學測第二天
一大早曉培一家人就來接我,
帶了一本書一起吃了永和豆漿然後買了兩份報紙,
到了考場.....

看到了三和的,打扮的花枝招展,
媽媽桑穿的真成熟,一身黑,真像外國人告別式的寡婦,
貴婦穿了一件灰色的大衣灰色的靴子(上面有蝴蝶結喔)戴了一頂白色毛線帽,
淡紫色圍巾,讓我想到了張愛玲,哈哈,真有氣質......
芝麻穿的好誇張,多層次的,一件藍的怪怪的連身裙,淡粉紅的褲子,藍紫色的網襪,紫色金粉的平底鞋,還有襪套,但我忘了啥顏色?

穿的舒服就好啦.......學測耶......又不是歌仔戲,好多人穿的好可怕喔!

我到東山的考生服務中心休息,
孫辣妹有去耶......她穿的真辣呀...蘇格蘭格子AB褲+教官用的黑皮鞋+黑色防水衣,真可怕,為什麼要讓我遇到她,不是邱教來嗎?

考完後大家去華納看鬼影人,然後逛街,我覺得很無聊,就好像男人陪女人逛法國娃娃,她們看得很興奮,在身上比來比去,一直我好不好看呀、這件如何?

就這樣晃了半天,早知道我去國光劇團看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