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3 18:49:00xuan

我最近在衰什麼啦!

帶手機到校會怎樣啦......
我那麼乖交際單純,
哪會上課傳簡訊。

妳還真的給我記,
我爸跟妳求了老半天,
我是怎樣的人妳又不是不知道,

跨年第一次帶手機被抓包,
妳自己也說我是很乖的呀!

媽的!
我留級我加強班我就是壞小孩!
連爸也怕我再惹事把我的手機沒收!
怎麼連他也不相信我了......

哼哼!
什麼東西嘛!
東山高中要怎麼弄升學率啦!
這邊記那邊記,
全校不就留察喔!
靠!
阿怎麼做生意啦?

真的是很杜爛!
我被記兩支小過了!
搞屁呀?
我看就算我拼到台大,
甄選就當場砍人。

哇咧......
乾脆不要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