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9 19:16:00xuan

爸比我愛你

他是標準客家人,
非常的節儉。

去外頭吃飯,
絕對是點最便宜的陽春麵。

頭髮長了,
都自己剃。

跟他去大賣場買東西,
非常會精打細算,
手持計算機,
一邊比較A牌與B牌:
〝嗯......A牌一小包十六克比B牌多了一克,A牌二塊五毛,B的竟然要四塊九!坑錢呀!〞

我看到了一些零食央求他買,他看了一看說"去大X發買啦!這裡貴了三塊耶!"

信箱不是常寄來特價品的DM嗎?這或許是他最愛看的讀物了。
一直拿計算機算算算,一邊說這家的衛生紙好便宜喔!然後就衝去買了!

還有呀,當他發現了便宜的好貨就很HI,就會跑來我旁邊跟我分享,
還要聽他講他那套省錢撇步......令我哭笑不得......

我老爸真的很省,但他絕對不會在我身上省一毛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