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2 11:19:59NaNa

有時候吹著風也很有趣咧

有時候吹著風也很有趣咧

今天我下班的時候
一走出店裡就被颱風天的風迷住了
風又強又舒服
我索性就在店門口自己坐了一下
然後看到對面的SEVEN還開著
廢話!他當然開著
選日不如撞日
我影了一下印
因為這幾天都去跟他們換錢
所以SEVEN店員忍不住問我到底是在哪邊工作
我帶著輕巧的心情走出SEVEN
然後騎上前天被撞的小50
迎面而來的風呀
實在讓人心曠神怡
我隨即作了一個決定
兜個風又何仿
然後就沿著介壽路一直騎
經過全八德最好吃的鹽穌雞的那一剎那
咦!怎摩好像很久沒吃鹽穌雞套餐了
通常我是不會傻傻的去排隊
可是今天我想乘涼
所以就把車停在攤子前面
點好餐
悠閒的坐著等
豪爽的對老闆說
慢慢來我不趕時間
真是一次愉快的買鹽穌雞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