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3 04:32:25NaNa

為了慶祝



今天我得到了一台 iPod shuffle
就當作發現自己是白痴的禮物好了
我現在才20幾歲
就已經發覺這個其他白痴可能一輩子都不自覺的事情
真是可喜可賀阿

今天跟阿彩見面了
就當作我獨自活著好幾個月的禮物好了
她也是20幾歲
下午我們躲起來說了大人還有男生還有女生的壞話
因為我們是好孩子

為了慶祝我是個發現自己是白癡的好孩子
除了喝一瓶可樂
我還寫了這篇日誌


結論 :
有時候看別人的網誌
心裡會產生"你們是在寫小說嗎?"的這種疑問
生活有這麼多情緒嗎?
還是我太麻痹?
應該說大家活在王家衛的世界裡
而我是走蔡明亮路線的吧?


順帶一提 :
我身上又多了一樣分類的標記
我是一個有iPod shuffle的人
我弟是這樣提醒我的


最後還有一件事 :
今天去領錢的時候 ,我走進ATM剛好有個爺爺走出來,然後我看到機器吐出一張提款卡,是他領完錢忘記拿走的,我就趕緊衝出去追他,因為他沒發現自己忘記拿,所以我把卡嘟給他的時候,他顯得有點錯愕什麼都沒講的收下卡片,我就走回去領我的錢,然後他又衝回來跟我說謝謝
這件事的重點是
我很久沒有"我是個有用的人"的感覺了
謝謝神適時的給我一個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