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3:43:34ⓛⓔⓝ♥♥

拍畢業紀念照

這個禮拜二
我們原本要拍畢業紀念照的,
可是
因為下雨所以改成禮拜三要拍
禮拜三又剛好下雨
又改成禮拜四拍,
禮拜四的早上...
哇!不但沒有下雨,還出大太陽ㄟ!
今天到底是穿運動服還是穿便服ㄚ?
我一到學校...
蛤!為啥大家都穿便服啊!
我問做我後面的〝阿嬤〞
阿嬤說今天可以穿便服啊!
啥!害我早上還猶豫那麼久!
可是老師昨天沒說ㄚ!
阿嬤說老師昨天有說啊!只是你沒注意聽!
NO~~~~!!!!
可是老師昨天又沒有操在聯絡簿上,
才害我穿錯衣服好不好!
蛤!穿這樣拍照很醜ㄟ!
而且我也沒帶衣服來換!
怎麼辦哪?
哼!算了就穿這樣拍吧!
反正又不是多重要,
我也沒差啦!!!!ˋˊ
但是說來說去都是老師的錯就對了啦!
哼!哼!哼!哼!哼!
討厭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