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19:10:04ღ 是寶貝的小偷◦°

缺*:)

今天看的妳以前打給他的文章..
恩!
你很愛
你是真的很愛

現在呢?
也一樣是嗎

還會回想起你何他的點滴嗎
還會回想起他的一切嗎
還會因為想起他嘴角有意思的笑意嗎



不管怎樣
不管你說的再多
載我心裡總是個[缺]



也許我是忌妒
忌妒為什麼它可以擁有妳那麼多的愛
但他卻可以不珍惜
也不怕失去妳


而我卻非要很珍惜很珍惜
只要你對我一點點好
我就必須露出滿意的微笑
深怕一轉身你就不再了
深怕一回頭你就不愛的



我不是他
我沒有足夠的自信
因為知道在怎麼比我也比不過
那種不安不是你可以想像的



說過
你跟他有[只]屬於你們[2人]的小圈圈
那是我想進也進步暸的地方
而我只能站在你心裡的門外
看你回味著過去的點滴
露出那一絲絲幸福的笑顏
我不想只當個路人甲


對你的過去我都不知道
對你我一點都不了解
對你在我心裡就是個謎


你真的可以說不愛就不愛嗎
你真的可以說討厭就討厭嗎


謝謝你為我做了好多個第一次
但我要的其實只是你真心真意的愛
真心真意的對待

我不要求要特例
紙要求是無悔的愛

是段讓我不後悔的愛



不管怎樣
這段愛情
載我心裡


總是個[缺]


一個說不出心酸的缺
一個說不出口的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