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7 10:40:02尚未設定

有我非常的想念‥



『 我們的未來,我們的事業都小有成就。   『 等著我們不曾有過的誓言,

  你的感情是我怎麼要都要不到的。       說我們要相依為命一輩子,

  我的感情是別人怎麼給我都不要。       說我們要相依為命一輩子,

  我們一定都會孤單一輩子。          說反正注定都要孤獨,

  說了這麼多,一下子就都忘記了。  』    那就不要再浪費力氣去尋找,
                     
                        就讓我們相依為命吧…。  』




       『 當夏天不再那麼的炎熱,我們也要走各自的路了…

         面對著每天的忙碌,我只知道我在想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