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15:54:03 巧克力ˇ碗公

 牛奶ˇ巧克力




  今天去看牙科{跟呱寶}


  我們被護士小姐叫做"牛奶ˇ巧克力"


  {解說} 呱寶ˇ白白的是牛奶  本人ˇ小麥色巧克力


  吼~氣!{開玩笑} 


  呱寶一直安慰~還說"鬼鬼"也很黑,然後......[一大堆]


  唉~我就是黑~ 真想快快脫離黑人魔爪...


  後來呱寶陪我去買 豬豬APPLE的禮物 .....


  我肚ㄗˇ 竟然給我疼~~ {一定是乳酪吃太多}


  於是離開 草工仿     {肚ㄗˇ就好一點了} 


  呱寶又帶我去 3商百貨 {童裝部}


  { 又開始了~肚肚病.. }


  於是又離開了!....{我真掃興}......





 
    陪呱寶等公車...{安然無恙}


    -----------閒聊時間------------



    呱寶:掰掰  

    我:掰掰 



    -----------獨自離開------------



    又去買生ㄖ禮物~(看見同學)打招呼ˇ笑一笑ˇ掰掰ˇ


    挑到了~    禮物 + 卡片 = $xxx



    嘿嘿~~都是豬豬圖案的!!


    很可愛... 希望他喜歡~~ 嘿!嘿!....






    * 我的"巧克力"名 就是這樣來的! 不廢話了! 掰掰






   * 左ˇ牛奶  右ˇ巧克力  下ˇ金剛寶


  
國文 踢球 2006-08-29 20:51:40

ㄟ你的綽號一大堆
真的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