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10:53:52 巧克力ˇ碗公

 體能*記



    我期待已久的體育課體適能。。。。。。。。。到了!

    我和喬月一樣期待。。。。

    不敢相信的事→發生了!!

    在跑前我竟然很想很想上廁所~~~

    真是很倒楣的"碗"ㄟ。。。。。

    所以在跑時我就一直嘰哩呱拉。。。。

    最後硬撐到8-1就受不了跑到了廁所。。。。

    說起來真的很好笑呢~~
 
    

    蜘蛛真是名不虛傳。。。。果然很強的撐到了第9關
    
    我的加油聲很大唷~!!!(也是有功勞的!)

    但更讓我吃驚的是孟翰男。。。。

    竟然贏了老師。。。第11關~~

    簡直是神~~我要參拜你~~ㄎㄎ。。。。。。。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就這樣在歡笑中結束了。。。)




             歡迎收看下集。。。


                          完。。。  

  

上一篇: 參觀*記

下一篇: 海報*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