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19:32:26 巧克力ˇ碗公

 鴨ㄗ*記

 

   
    哈哈哈~~~~~~~~

    你真的很可笑,你以為我真的會以為你喜歡我呀????

    我是不會誤會的!!!

    拜託~~~~ 朋友2年了!我又不是不知道你喜歡誰~~

    不用太緊張急著辯解OK????

    而且班上也不會有人誤會的啦~~~
    
    大家也都知道你欣賞的對象是誰!

    一定是哪個無聊男子惡作劇~~~  

    這件事就忘了吧!!

    反正我從來沒有在意過~~~     ㄎㄎㄎㄎㄎㄎㄎ





            歡迎收看下集。。。



                    

                      完~~....







上一篇: 補課*記

下一篇: 搞笑*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