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22:35:01 巧克力ˇ碗公

 分數*想

 
     
     悠閒的保存期限已過.....

    終於!段考又快到ㄌ...以前的我現在應該還乖乖的坐在書桌前吧!

    過了幾個月~懶散太久了~我想我已經沒有那種比賽課業的鬥志

      現在呢?? 還是要看呀!!不然考差又要被罵了!!

       好吧!!我要去看看書了~~~希望這一點努力,

       可以讓我拿到考卷後臉上充滿笑容 ( 抱佛腳去~~ )






            歡迎收看下集。。。

       

                 
  
                        完.... = = 

下一篇: 籃球*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