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11 15:45:32雁.


我回來了!
我又回到這片土地上了..........手上拿著一束他最喜歡的雙子百合....
記憶中......每次我鬧脾氣時..哥哥總是抱我到這...靜靜的等著我氣消.....
他是對我最好的人......我們是鄰居...他大我10歲....
我從小就愛生氣....任何事情只要不順我的意...我就會吵..會鬧..
哥哥總是有耐性的哄著我...帶我來這裡看一大片的油菜花....
那時...我會把嘴都的高高的....一付很受委屈的模樣...哥哥常常笑我說我的嘴可以吊兩斤豬肉了...那時我根本聽不懂....只是知道那是嘲笑人的話而已......
我常常打他.....只要我生氣時....我就會用手捶著他的胸...他的背....
而他也好像很心甘情願....總是說很舒服.....
是不錯....我那時的力氣....恐怕根本就對他起不了作用........ 是啊!哥哥他是真的對我很好.....長大後.......我們的感情......在不知不覺中......似乎又增添了不少.....
我很喜歡油菜花......特別是長的一大片時.......他給我一種感覺.....像是純真.....無邪吧............
當初.....我為了兒時的夢想.....離開家鄉....遠走高飛........
去追尋我真實的夢........最虛幻的夢.........
轉眼間.......十年光陰已經悄悄流逝.........我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這個地方.......
這個最原始的地方.........這個撫養我長大的地方...........
清靜的墓園........有股淒涼.....有股悲傷...........
我走到哥哥面前......看著他的相片.....他的面容俊朗.....帶著灑脫..帶著.....我竟不知該如何形容........我將雙子百合放在哥哥墓前......這是他最喜歡的花.....
我曾經問過他為什麼.....他說雙子百合的花語是不變的愛......就是因為不變.......所以他喜歡.........
哥哥......你是我從小到大的偶像.......小時....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我都會第一個告訴你.....你總是笑著對我說:”總有一天...你會發現..這些事情都不是那麼的重要....”當時我聽了非常生氣....你的回答就好像完全不在乎我...........
但是....到了今天.....我才發現你說的是如此正確.....當生命已不存在......一切的事情都已經不在重要...........
想到這.......我的淚竟已情不自禁的流下.........
哥哥.......你好狠心喔!你竟然丟下你最疼的妹妹.........獨然離去........
一向對生命如此樂觀的你....不該.....就如此走的.....
癌症..............
哥哥.....你知道嗎?我對你很有信心的......我以為你可以戰勝病魔.......我以為你可以快樂的過下半輩子......為什麼?!你終究還是.......走了?!
我還沒有回來跟你說聲.......我愛你........我還來不及回來見你最後一面........你就已經離去.................
最重要的是..........我還沒有抓住自己的幸福.............
哥哥........你看到了嗎?我現在正為了你而哭泣呢!你為什麼沒有跟以前一樣.....跑過來抱我.....帶我到油菜花田.......讓我捶.....讓我打.........

夜漸漸深了........在哭泣中.....我竟沒發現時間一點一滴的正在消失........
哥哥......今夜.....就讓我在這裡陪你好嗎?
我抬起頭來.......看著天上的星星........
哥哥........那顆最亮的星星......是不是你的化身呢?
你還是會永遠的保護我的.......對不對...........






孅攸

上一篇:情仇~

下一篇:那是因為我愛你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