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07:40:02雁.

然後我想這叫做放縱

進入台中女子高級中學
好像就代表得到一切什麼鬼的
不過升上高二後 放縱什麼通通都來
投身社團之類的
不是唸不來 只是厭惡台灣的教育體制 
念那麼多書到底是為了什麼?漫無目的的活著
啃著那些文字,真的很令人厭煩
文字,應該是讓我快樂的源頭才是的

綠色的制服,有時候說起來挺虛榮的
就自以為驕傲,但是以後呢?
歐上台大所以驕傲什麼的?
難道上台大等於出人頭地有出息嗎?
出人頭地有出息=有錢嗎?
所以我們人生活著的目的=有錢?

說穿了還是為了金錢汲汲營營的生存!
真是個卑劣又虛榮的國家!
但我也找不出方法來反駁,因為
沒有錢是真的萬萬不能我也知道!
只是活著真的很沒意義,
每天啃書堆很讓人想死

所以高一每次期考都前三名的我
開始慢慢的放開書堆
之前自然科是強項的我
慢慢的放棄自然科
要投入自己最愛的社會科的懷抱
沒錯!我是要轉組
但我清楚自己的能力,比那些每天認真的跟屁一樣的同學
聰明上幾倍
但我還是喜歡社會科你們要怎樣?
憑什麼說社會組以後沒優勢啦什麼的?
這是我自己的人生

自己該走的人生
不需要別人來幫忙決定的

即使有天我後悔了
也是我自己去承受後悔的苦果
關你們
屁事?

嗯哼

上一篇:所謂乾物女

下一篇:強迫

吃乖乖長大的壞孩子 2008-01-07 01:22:01

嗯阿
啥教育阿
真得是狗屁
誤人子弟
過的教法都習慣了
卻改了又改

讀妳喜歡就是對的
不要讓自己給自己太大壓力
偶而放縱一下也是必要的
呵呵....
加油唷!

版主回應
嗯嗯 會的!
最近過度放縱了ㄚ我說><~(像現在)
2008-01-07 19: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