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23:23:06Da Mei

簡單化。





    ----- 080331 不想複雜化了什麼。










    忘了這篇重點(踹)。



    考完了這一天 我只能說 沒把握 不會過。



    英文很邀受 寫出來的單字位置對調。



    翻譯也很邀受 出個什麼玫瑰玫瑰改名子也一樣甜的什麼鬼。



    物理 原本58敗北的 結果臨時動議的結果加三分過。



    高興的大聲嚷嚷我過了我過了。



    數學基本上我沒有期待他及格過。



    地理哦 沒什麼把握高分 雖然地理老師言之只有兩隻沒過。



    不過我沒把握拿高分。



    反正心情鬱卒 沒把握考好 沒把握高分 沒把握脫離40。













    我奔 我只為了見到 刻意的拖延搭車時間。



    只是為了自己小小的期盼而已 期盼著誰。



    唷呵 我也花痴了起來了我說。



    只是 想見到而已 沒有什麼其他的想法了。



    不想複雜化了什麼 關係 感覺。



    這樣個感覺很好 關係很好 距離也恰恰好(?)。



    我喜歡這樣 注視一個人 在意一個人。



    呵 犯花痴一樣 - -”。










    啊哈哈哈 死小孩 想去哪。



    學長學弟的關係還能去哪你說你說。



    想要就說吧你你你 瞧你興奮的咧咧咧。



    純不純潔你自己最清楚最清楚的XD。



    不過我會期待你們兩個撞出什麼火花的XD。



    我到時候就會記錄起來 -ˇ-+。



    呵呵呵呵呵 XD。
























    不想讓什麼複雜了 簡單化就好。



    不想讓心情複雜了 簡單化就好。



    不想讓一切複雜了 簡單化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