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23:36:56Da Mei

小廣的點名好棒。

詛咒76問─遊戲規則:  
【回答全部的問題,且回答完整】  
【回答完之後必須點名10個人與妳一同參與這個遊戲】   
切記未遵守規則者,必定會:   
每科被死當  ˇ這件事情只會發生在數學上
成為老師的眼中盯   ˇ把他們眼中的釘子敲掉就好啦(嘻)
驕傲的掉到糞坑裡   ˇ那還真"自大"啊
你媽不認你   ˇ他不想再花15年養一個兒子 他不會不認我的
電腦立即爆炸   ˇ炸掉也不用寫這篇啦(攤)
網路線被烏鴉啃   ˇ他會被我打死
衣服被刁走   ˇ他還是會被我打死
內褲只剩一件可以穿   ˇ在買啊 我很想在買XD
冰箱只剩冰塊可食   ˇ買過食物不就得了?
鳥飛了   ˇ記得抓回來就好
--------------------------------------------------------------------

[ 01 ]這是誰傳給妳的→ 野原"小廣"志  ˇ我跟小新他爸爸裝熟

[ 02 ]怎麼認識的→ 不小心認識的  ˇ下次該小心一點

[ 03 ]認識多久→ 7個月有了吧  ˇ高一同學啊

[ 04 ]對他的印象→ 好像很沉默  ˇ其實是騙人的

[ 05 ]說出他的2個優點+2個缺點→ 人很好人很好 人太好人太好  ˇ總之他就是枚好人(!?)

[ 06 ]對他說一句話吧→ 謝謝你讓我裝熟阿  ˇ那是剛開學的時候的事了

[ 07 ]你的大名→ 搭咩 達美 Da Mei 大傻 小J  ˇ那是綽號吧!?

[ 08 ]綽號→ 同上  ˇ嗯 好 就這樣很多

[ 09 ]性別→ 男的  ˇ但我也不否認我很娘XD

[ 10 ]生日→ 壹玖玖貳零陸壹伍  ˇ過去常被遺忘

[ 11 ]血型→ 畸型  ˇ不是G型 能爆出這個也很厲害了

[ 12 ]興趣→ 睡覺睡到自然醒  ˇ人生一大樂事

[ 13 ]身高→ 170  ˇ應該是吧 之前好像169.X 直接進位哦

[ 14 ]體重→ 60有了吧  ˇ胖子一枚 (被打)

[ 15 ]愛的書→ 墊起頭來舒服的書 盛夏光年 幸福無所不在  ˇ很好用 很愛看 一本生活智慧書

[ 16 ]愛的數字→ 6 7  ˇ感覺都很吉利

[ 17 ]想去的國家→ 荷蘭 日本 威尼斯 加拿大 點點點  ˇ都想去啦

[ 18 ]現在最想學→ 學好長號就好  ˇ其實巴里東也很好學

[ 19 ]最得意的事→ 可以一直睡一直睡  ˇ那樣好幸福

[ 20 ]最失意的事→ 睡不飽 管樂練不好 成績一直掉  ˇ累 煩 泣

[ 21 ]上一次被教官抓是因為→ 服裝儀容不整齊  ˇ以後看到他就躲

[ 22 ]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事→ 被調戲  ˇ誰要調戲你啊 拽子

[ 23 ]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我有一大堆我喜歡的人XD  ˇ我的家人朋友啊

[ 24 ]和那個人是什麼關係→ "那個人"哦  ˇ哈 他是我在公車上裝熟的對象XD

[ 25 ]妳認為妳是個專情的人→ 穩定前花心 穩定後就好了  ˇ其實是處處留心XD 講這麼多

[ 26 ]初吻幾歲→ 剛出生  ˇ老爸老媽強吻的!?(踹)

[ 27 ]承上題,地點是在哪裡→ 苗栗某間醫院  ˇ不要性騷擾一個新生兒

[ 28 ]對於女生倒追有何看法→ 咕滴 你好棒  ˇ這是勇敢追愛的行為

[ 29 ]對於男生追女生的看法→ 不是很正常嗎  ˇ其實我也很喜歡看男生追男生耶(踹) 腐哦你 XD

[ 30 ]妳是個愛吃醋的人→ 嗯哼 加加減減  ˇ醋桶子

[ 31 ]喜歡談戀愛的Fu→ 還好  ˇ還沒有過 不知道 怕受傷

[ 32 ]是否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還好啦  ˇ因為我愛注視三女XD

[ 33 ]曾經為了情人做過最瘋狂的事→ 沒有咧  ˇ等我情人來我在告訴你

[ 34 ]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 會啊  ˇ我會變的更不正常

[ 35 ]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 問我家那三隻寶貝人兒  ˇ說說 我跟你們好多久了啊 XD?

[ 36 ]有沒有跟人表白過,幾次,成功幾次勒→ 間接? 1 0  ˇ那是個不堪回首的記憶

[ 37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數不完的健達  ˇ我好愛吃

[ 38 ]如果看著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妳會做什麼?→ 就靜靜的看著他沉睡的臉吧  ˇ還要幫他擦擦口水XD

[ 39 ]最喜歡自己的那裡→ 眼鏡  ˇ因為我還跟人家撞過眼鏡(驚)

[ 40 ]對101的看法→ 好高哦  ˇ梁靜茹的歌

[ 41 ]妳覺得哪一個月份最適合當交往紀念日,原因→ 都可以啊  ˇ感覺來的就上XD

[ 42 ]聖誕節該在什麼地方過才是經典→ 聖誕樹上  ˇ當樹頂上那顆星星

[ 43 ]討厭怎樣的分手理由→ 沒有理由的分手  ˇ什麼都沒說 很賤啊

[ 44 ]告白的成功機率最大的是什麼方法→ 誠意吧  ˇ誠意誠意

[ 45 ]喜歡一個人事後要怎麼讓他注意妳→ 在他面前晃來晃去  ˇ他不但會注意到你 還會打你XD

[ 46 ]過去,有沒有發生過什麼事情最讓妳感動→ 哦 太多感動的事了  ˇ其實是想不起來(踹)

[ 47 ]妳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休息市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ˇ代表我可以用此藉口一直睡一直睡XD

[ 48 ]討厭女生的type→ 做作 強勢 自以為 瞧不起 鄙視  ˇ賤死了

[ 49 ]討厭男生的type→ 同上  ˇ我討厭異樣的眼光 少給我

[ 50 ]最有效的減肥方式→ 控制食量 適當運動  ˇ這是算健康的減肥方式

[ 51 ]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 怎麼可能 那人眼瞎了吧 還壓錯人  ˇ噢噢噢 我不能說出我的真心話(踹) 其實 其實 點點點

[ 52 ]第一次看a片是幾歲→ 小時候忘了  ˇ懵懵懂懂啊

[ 53 ]發現班上成績最好的書呆子勃起,妳會→ 拍他肩膀  ˇ去廁所解決一下哦

[ 54 ]妳認為是,先愛才有性,還是,先性才有愛→ 都有可能  ˇ很多小說都是先性後愛XD (BL小說    踹) 腐太多 - -"

[ 55 ]妳覺的楊丞琳、蔡依林、王心凌、林志玲,誰最正→ 張韶涵啦 郭靜啦 莎娃啦 韓娃啦 阿揚啦XD  ˇ我愛我愛XD

[ 56 ]台灣職棒球隊,最喜歡哪一隊,誰→ 不看不看  ˇ我比較愛網球

[ 57 ]NBA最喜歡哪一隊→ 不看不看  ˇ我比較愛網球

[ 58 ]妳覺得哪個男明星最帥最MAN→ 棒棒 張睿家  ˇ其實只是自己愛他們而已XD

[ 59 ]喜歡吃哪種蛋糕→ 起司蛋糕 ˇ好吃好吃 不過久了會膩

[ 60 ]喜歡的茶類→ 綠的 紅的 奶的 水果的 紅豆烤奶好喝XD  ˇ上述我都很愛

[ 61 ]睡覺是不是側睡→ 都會  ˇ滾來滾去滾床單 翻來翻去翻棉被

[ 62 ]喜歡的卡通人物→ 庫洛 柯南  ˇ現在還有在撥耶XD

[ 63 ]一個你很喜歡,但他不喜歡你的人→ 噢哦  ˇ不堪回首不堪回首

[ 64 ]妳覺得鑽石戴哪最性感,脖子,手指,手,腳→ 舌頭上  ˇ酷耶

[ 65 ]希望另一半的身高→ 不要比我高XD  ˇ這樣我會害羞XD?

[ 66 ]家人和情人一起掉入海中,妳會...→ 找人先  ˇ我沒把握XD

[ 67 ]妳覺得最適合約會的地方→ 公車上XD  ˇ那是你好不好

[ 68 ]妳比較喜歡柯四海還是許純美→ 都不爽  ˇ這兩人都很爛

[ 69 ]妳常穿哪種鞋→ 能不能打赤腳XD?  ˇ這樣很舒服耶

[ 70 ]如果ㄧ定要選妳想當蠟筆小新還是花媽→ 我要當橘子XD  ˇ有一段時間我是

[ 71 ]喜歡的運動→ 睡覺 網球 排球  ˇ人生一大樂事 很Powerful啊 可以大聲嘶吼的運動XD

[ 72 ]世足賽,哪一隊會贏→ 阿災  ˇ不看不看

[ 73 ]妳覺得晴天好還是雨天→ 都喜歡  ˇ喜歡曬曬太陽 也喜歡淋淋雨

[ 74 ]妳覺得女生穿裙子好看還是褲子→ 都可以啊  ˇ好看就好  

[ 75 ]對明明有口臭又不承認的人說ㄧ句話→ 承澤 在說你啦  ˇ話說今天國文老師一次屌四個人XD

[ 76 ]寫到這對寄給妳的人說ㄧ句話→ 下次不要私藏哦  ˇ他沒有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