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3:39:50Da Mei

噢,我悲從中來。






    ----- 080224 因為被糾正 所以更能知道錯誤。











    我前天是拽子 居然自己去撞門。



    外面有人回來 想要快樂的去迎接。



    誰知道一個小跳步就 碰 去撞到門 - -"。



    那門的頂端離我的頭只有10幾公分而已 - -"。














    是說第一次的升旗 表現沒有太好。



    進8還吹錯呢 還有還忘記要停止踏步。



    總之就是沒有太好的結果就是了。



    第一次的升旗 沒有給誰太多的驚喜。



    也沒有達成誰的期望。












    話說今天很空虛 人真的很少。



    大家都客家人是吧XD 掃墓掃墓去。



    早上基本上就是屬於練跟混的混合體。



    下午可慘了 被爺爺糾正好多東西。



    不過這倒也是事實 很多東西基本的都沒練好。



    嗯 其實我情緒沒有因為這個很低落。



    反而覺得大大的上了一課。



    以後一定要好好的練基本的東西。



    一天一天的增加增強。



    不懂的也要去巴著誰XD。










    話說冰的紅豆烤奶也好好喝哦XD。



    話說明天又是顫抖的一天耶。



    話說今天天氣真好。



    話說話說有好多好多的話說。



    真是 說都說不完呢。



    噢 明天是星期一 代表好多事情。











    禮堂要拆了 好不捨。



    雖然我跟他的感情也只有幾個月而已。



    可是看到他的門被拆了 真的有那麼點想哭的感覺。



    重點是 他鋼琴都還沒搬出來耶耶耶耶。



    禮堂 是充滿著管樂回憶的地方。



    拆了 不捨。











    明天加油 總譜加油(媽啊)。



    是說3D少3940頁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