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22:47:23Da Mei

重見光明。






    ----- 080213。











    做了些改變 其實沒變多少啦。



    只是格子少一點 標題變了一下罷了。



    呵 標題不要在這麼死板下去。



    呵 大概就是當天發生過的什麼事吧。











    今天還真不是普通的冷 冷斃冷爆冷死了。



    很想一直塞一直塞一直塞衣服進去。



    只怕塞下去的結果是變胖好幾公斤。



    全都是衣服的重量。



    一直抖一直抖 好像得了類帕金森氏症。



    是說 可以把他當作請假藉口嘛XD?



    嘴巴也一直顫抖 是全自動碎果機嘛XD?



    胡桃鉗哦XD?










    話說 今天超想睡 超級超級想睡。



    上了兩堂感覺很沒意義的生活科技。



    真的只想睡。



    雖然看了什麼十X倍爆炸速度的世代。



    莫名有感傷的感覺?



    據說幾十年後 人腦就會被電腦給取代了。



    哇 好棒哦? 是嗎?









    話說下午那什麼好課表 居然是健康va。



    累都累死掉了 還會凍死。



    然後看那什麼兩性教育的鬼東西。



    尬的。









    是說我逃過好幾劫。



    是說我發現我被騙了。



    是說我發現手套的另一個意義。












    下午社團 聽到要行進我著時嚇到很多跳。



    然後點名 報告 在旁邊挫著等。



    結果就基本練習? 那行進呢? 誰欺騙我?



    去 你的。



    不過測歌不緊張 倒是很意外也有小高興的一件事。



    雖然沒有說吹的很好 不過能克服掉緊張 我還蠻高興的。



    是說進5沒吹的很好 跟師父一起吹也沒跟上太多。



    然後爺爺過來我更是不敢吹 他會盯(抖)。




    是說我又帶著兩本總譜回家 晚上有的忙。



    但是親愛的家人居然要我拿著他們自行步行到聯合眼鏡去。



    是啊是啊 我重見光明了 新眼鏡啊新眼鏡。



    旁邊花花的 有花到(?)。



    還有種奇妙的fu(?) 還得適應他呢XD。



    反正就是新眼鏡。



    原來我們都錯誤使用了眼鏡布。



    他原來只是墊著而已 根本不是來擦眼鏡的。



    眼鏡是要沖冷水在用衛生紙擦拭的。



    注意 是冷水 不能乾擦。



    注意注意啊XD。










    是說苗栗好多龍 到處都是龍。



    這年頭遇到龍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了?



    只能說 你們加油XD 但是別找我們要錢XD。



    鞭炮一直炸啊 好可怕XD。



    重點是炸完之後不是他們去掃。



    是衰到的店家要去掃XD。













    是說明天是情人節。



    沒什麼嘛 15年來我都是家人朋友單獨過的。



    伴侶哦 想太多了。



    或許單身是貴族? 哦 故底故底。















    或許我發現了一個很平常的物品 另一個不一樣的意義。



    或許我沒有在為了誰而等著誰。



    或許我不希罕伴侶。



    或許我不希罕男女朋友。



    或許我不希罕誰是不是在那個地方。



    或許我不希罕誰的眼神。



    或許我不希罕誰的眼光。










    或許 我只是在逞強。



    或許 我只是胡亂講。



    或許 我只是在裝傻。



    或許 我只是在說謊。



    或許 我真的很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