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21:02:26Da Mei

080106






    雖然日期打的是今天  但要說的事都是昨天發生的事 。









    天氣並沒有我所想像的回暖  還是一樣冷 。



    等車的時候  還問過海綿學長早上要幹麻 。



    他回答分部練習吧 。



    呵  我還笑著說會不會是玉米學姊帶團練之類的 。



    海綿學長還說要帶的話他就會說了 。



    沒想到  真被我那張烏鴉嘴給講中 。



    反正也就是帶3D嘛 。



    之後就被一一點出來訓話一頓了 。



    嗯  就是測歌跟操場的事情了 。



    對不起師父  一直都沒練好 。







    中午我很瞎  帶早餐去吃午餐 。









    布丁師父也很瞎  他去奇摩地買一杯珍珠 。



    店員傻眼 XD 。










    下午團練  玉米學姊帶調音 。



    整個音又是~抖~的  雖然個人一次就可以 。



    但是團體一起來時  又因為我拖大家下水 。



    對不起  很對不起  因為我一個人拖到其他人 。



    團練之後  又一直出錯  跟不上 。



    對不起  只想講對不起 。









    覺得很多時候自己都沒做好  然後害的師父也被牽連下水 。



    好對不起他們  他們很認真的教自己 。



    而自己卻回饋給他們這樣的處境  好對不起 。



    很多時後都是自己做錯事  罵的或許是自己  也或許是師父 。



    可是師父根本就不該被自己牽連下水吧 。



    嗯  真的很對不起你們 。









    加油練  只能這樣繼續下去  拜託自己  有點長進吧 。












    跑了18圈  原本想跑20圈的 。



    礙於時間問題  因此作罷 。



    覺得這是個態度的問題  我也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 。



    沒辦法  既然測歌進度都這樣了 。



    那我想  跑操場就是表現態度的表現 。



    這是個態度的問題  代表自己還是有在意重視這件事 。



    嗯  管不了體力  我想能跑就盡量跑 。



    這是個態度的問題  管不了體力甚至其他因素了 。




上一篇:080104

下一篇:08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