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23:28:46Da Mei

噢耶--是嘉管--。



    唷呼  真是迫不及待啊 。



    那堂英文課一上完  真的超級無敵想給他大喊一下 。



    " 我要去嘉義啦 " XD 。



    飛奔到樓下交衣服  喊低  踩到不該踩的 XD 。



    我十分慶幸的是  它是乾的 XD 。



    然後又蹦蹦跳跳的到禮堂  找我那個貴逼逼的包包 。



    在社辦找了好久  居然給他硬生生不見va -- 。



    結果是不知道是誰的誰把它拖到樓上去了 。



    呼 -- 真是嚇光我的頭毛了 。









    蹦蹦跳跳的  到側門口搭車 。



    上車  吃便當  真假 -- 。



    那便當隨時都有可能變成地球的食物耶 -- 。



    吃得飽逼逼  嚴格說來  是肚子壓迫到  不ㄙ服 -- 。



    邊看仲夏拾樂  邊吃著便當 。



    嘻嘻  爺爺就是爺爺  還是很有他的風格啊 。



    一樣隨著旋律擺動著身體 。









    中間給他大大大大大省略  我忘光光了 XD 。









    嘉義文化夜市耶 ---- 。



    整個就是很LONG-----的一條夜市 。



    罰跑夜市va  夜市很大吼 。



    喝了拉---茶  英國的甜  沖繩的也甜 XD 。



    吃了烤黑胡椒豬肉奶油馬鈴薯  不錯吃是沒錯 。



    可是後面好膩 。



    還買了幾隻女生看了會覺得莫名可愛的娃娃 。



    果不期然  師父  小號學姊s Fish學姊都這樣說 。



    哈  真的  很莫名其妙的可愛  感謝Fish學姊 。



    啃了一支草莓糖葫蘆  夾到了肉臊杯麵 。



    哈  還有豪大大大雞排 XD 那根本就三個人吃的 。



    一直晃一直晃  帶份章魚燒回民宿去吃 XD 。










    民宿路上 --- 。



    喊低啊  黑壓壓的  路燈死去哪啦 ?



    旁邊還都是樹林耶喊低 。



    要不要這麼陰森詭異啊 … 。



    手機收訊完全沒格子 。



    一到民宿  我的感覺就是 -- 很民宿啊 -- 。



    我們11個男生擠一間房間  然後全部人搶三間浴室 。



    嗯  很熱鬧啊 。



    這天   大概就這樣過吧 XD 。


    第二天睡好晚 XD 。


 
    在民宿門口等點名  師父很好笑啊 XD 。



    他在咕嘰咕嘰  而對象是  荷花 - -” 。



    他在挑逗荷花 XD 納入笑點集 。



    然後就到附近的綠盈牧場玩 。



    說真的  到處晃晃  蠻無聊的 。



    我們去抱兔子  餵兔子  才發現  兔子也很有個性 。



    食物放在他面前  不吃  還會撇頭咧 XD 。



    我們一直往上走  有滑草地  沒有滑草的東西 。



    失望  聽說是要用芭蕉還什麼的葉子滑va 。



    哈  媛學姊被師父影響 。



    他叫羊哞一聲給他聽 。



    然後我傻傻的跟著哞一下  才發現  不對啊 。



    羊不是要"咩"嘛  怎麼會是"哞"咧 XD 。
    


    還有什麼親子玩水區啦  喊低  那船限乘50公斤va 。



    我一隻上去都死了  還親子咧 。



    最後又到了門口  然後一堆人去坐小噗噗 XD 。



    真是群天真可愛的小孩啊 (笑) 。



    最後就是團體照啦  然後就去解決午餐了 。









    時間啊  我跳  跳到來到嘉義文化中心 。



    一進去  當然就是蹦蹦跳跳的去吹樂器去 。



    那裡有閃亮亮的長號  閃亮亮的好多樂器 。



    整個就很感動啊 (淚) 。



    只可惜都是細單管長號 (嘆) 。



    雙管的都是粗的  都不能吹 。



    話說  嘉管徹徹底底的打碎了我吹豎笛和薩克的夢 。



    他們的吹嘴我完全吹不出聲音 。



    木管也只有長笛我吹的出聲 。



    銅管勉強都可以吹出聲 。



    而且發現啊  巴里東真的超級超級好吹的啦 。



    整個就是可以列入考慮的樂器 。



    接下來我就和媛學姊 小慶子 阿昌 小榤 師祖去聽音樂會 。



    幼獅的  俄國的歌很多  剛開始我還很想睡覺 ,



    結果最後一首很多樂器soli整個就讓我們精神大大大振奮 。



    Tuba跟長號的soli真的太感動啦 (淚) 。



    好的  在文化中心大概就這樣了 。



    附帶一提  火雞肉飯好吃  還有外頭很冷XD 。



    還有DOREMI學姊的臥佛很帥 XD 。



    (我跳)



    




    第三天我真不知道該從哪開始起 … 。



    大家都睡很晚 。



    早餐吃一吃就跟老闆告別啦 XD 。



    他很感謝我們的錢 XD 。









    是說  出發後  我去買了名產 。



    涼糕  還有新式柿餅 。



    跟我一開始想買的不太一樣  買了一盒又兩粒 XD 。



    剛剛好湊整數200元 XD 。



    之後便是一路往北趕路 。









    中午時分接近下午  我們來到東海大學 。



    天氣真的轉的非常快  很冷 。



    一路走走走走找中餐吃 。



    選定了一家牛排館吃  話說  那裡的飲料會騙人 。



    我們一味認為的奶茶居然是巧克力牛奶va … 。



    跟我們要吃的食物真的很不搭嘎的不配 (?) 。



    是說  我吃的生菜莎拉還真是洋蔥啊 (?) 。



    吃完之後  要閃  結果就在門口被"善心"人士堵到 。



    然後就被一些人以"很有愛心"的理由拱上去買東西 。



    想都別想  叫我買那麼貴的東西 。



    光速逃到屈成氏  然後前進東海大學校區 。



    走啊走啊  又在東海裡頭遇到剛剛那些人 。



    好啦好啦  捐張發票  捐點愛心給世界可以嗎 ?



    嗯  很好  換來一包衛生紙 。



    然後繼續走  有個階梯  階梯旁有陡坡 。



    然後啊然後  柳丁爆出個笑點 。



    他說這是無障礙空間va XD 。



    是啊  真的"無障礙"耶  會急速往下滑 。



    而且越滑越遠  不會停哦 XD 。







    最後我們在東海有名的大教堂前停了 。



    再度遇到那些人  敲擊的學長好像捐錢還怎樣的要到張年曆 。



    嗯  師祖還懷疑是他們那幾個高中女生的自拍 XD 。



    沒有  是奶油獅  不過他標籤沒撕 。



    沒撕  很好  曝光  是07年的 。


 
    喊低  那不就是用不到幾天就沒屁用了嗎 ?



    被耍一樣 XD 。





    還有啊  那個草坪上有人在求婚  好浪漫 XD 。



    沾沾喜氣  接顆蘋果  祝福你們啦 。






    最誇張的是  有狗在發情啦喊低 。



    就當眾做了不該做的事 … 。






    最後最後我們在廣東炒麵下結束了行程 。



    先到清水休息站  然後就回家啦 。










    超好玩的 XD If二年級我還再  我一定要在去 XD 。



上一篇:071226

下一篇:08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