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22:54:37Da Mei

071224 






    話說凌晨時  雨就給他這麼嘻哩嘩啦的下了下來 。



    早上醒來時  還有停過一陣子 。



    沒想到到學校沒多久後  又開始下了起來 。



    喊低  沒帶傘溜 -- 。



    濕濕冷冷  冷冷濕濕  整個超級討厭的天氣 。









    持續的給他咳上一整天 。



    體育課考上籃  喊低  腰痛啊 。



    勉強給他進了4顆  好啦  隨便 。



    總之就是腰痛死 。









    心情很鳥的一天  。



    數學鳥  國防鳥  音樂更是鳥 。



    睡屁  叫屁  機車屁  屌屁 。



    不爽  整個很不爽你這個人 。



    真是的  不愛的老師名單再添一人 。









    話說是交換禮物 。



    一開始就抽到文玲  也就是我要出場 XD 。



    送了文玲一本我自己也捨不得花來用的彎彎筆記本 。



    價格是喊低貴的180 XD 。



    文玲還一直問我確定要送他嗎 。



    當然  你可是我的小主人呢 。



    而文玲送我的則是一張他手工的卡片  很好看  我喜歡 。



    謝謝文玲 。






    而那個一直被我抱怨的小天使  是一樣感冒的秉秉啦 。



    雖然他只給了我一瓶我到現在依舊沒拆來喝的葡萄C 。



    不過禮輕情意重嘛 ! 相信你我都明白 。



    我送他一本彎彎隨身筆記本 。



    哈  我們還被要求抱在一起咧 。



    還好還不是親 XD 。



    總之啊  謝謝文玲的禮物  也謝謝秉秉的禮物啦 XD 。









    是說  今天很想請假 。



    一直咳咳咳 。



    是說  今天玉米學姊來調音 。



    他調的是我們的一點Si 。



    整個音又在抖 -- 。



    從來沒有一次就調這麼高的音 。



    都是從中央Si開始 。



    嗯  老話  繼續練 。














    今天是平安夜啊 。



    希望大家都平安囉 。




上一篇:071223

下一篇:07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