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23:30:58Da Mei

071207






    我很煩 。



    很煩很煩很煩 。



    這大概是高中之後最最煩的一次 。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煩些什麼  感覺  挫折一直來 。



    感覺雙方兼顧不了的壓力  真的讓自己心情很躁 。









    嗯  退步了  很嚴重 。



    其實也不會太過訝異  因為這有些預料之中 。



    總分狠狠的退了將近80多分 。



    班排名狠狠的退了14名 。



    組排名更狠狠的退了71名 。



    哦  到了137名  整個就輸了好幾班的人 。



    難過嘛  是啊  難過  又能怎樣 。



    事實已定  自己不讀書  怪誰 ?



    怪自己  對  只能怪自己 。



    也不是頭一次退步了  只是這次的退步  落在了班的倒數 。



    唉呀呀  這還不是國二那段過渡期呢 。



    想起來  那個時候  整個就是頹廢吧 。



    後悔了  真的啊  很多東西那個時候就該學起來 。



    現在遇上了  卻不會用  不是很悲哀的嗎 ?



    嗯  我想  色伯應該很失望吧 。



    看看那慘不忍睹的成績  大概心裡暗自的在滴著血吧 。



    老爸老媽應該更是失望的 。









    總是擺張臉  一張很臭很臭的臉 。



    心情不好  很糟糕 。



    在成績上受挫  在社團也沒好到哪去 。



    覺得吹不好壓力很大  覺得表現不好壓力很大 。



    覺得進度跟不上壓力很大  覺得氣氛凝重壓力很大 。



    覺得好多好多事情壓力都好大 。



    嗯 ? 師父說我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 ?



    真的嗎 ? 好像不是 。



    可能我們之間所認定的壓力有所差別吧 。



    不知道為什麼  我又回到之前那個階段了 。



    情緒有一天沒一天的好  有一天沒一天的壞 。



    整個就是起伏不定 。



    有時候會很羨慕木管樂器  甚至是羨慕其他遊樂性社團 。



    感覺  他們的壓力好像沒有比自己的大 。



    木管不用考慮到太多嘴型上的問題  只是手指很忙 。



    相較之下  自己要顧慮到嘴型  又要顧慮到音高還有把位 。



    整個就是要一心好幾用 。



    師父們有時會覺得我們有進步  我倒覺得自己好像沒什麼差 。



    甚至狀態常常起伏不定的  更是跟進步畫不上等號 。



    而且我甚至不懂  她們所謂的進步是指哪方面的進步 。



    感覺別人給自己的經驗都沒有太多吸收的感覺 。



    每天吹  每天一樣的樣子  一樣差 。









    可是卻不想讓誰失望 。



    偏偏自己卻無法達到那樣的境界 。



    我想啊  還是走一步算一步吧  練一點算一點 。



    成功  還是要靠不斷的努力吧 ?



    只是擋在自己面前的壓力  似乎讓自己有些無能為力 。









    話說  今天麗純正師太回來了 。



    少不了的  還是對我們的一番叮嚀和鼓勵 。



    真不曉得  自己又要辜負掉幾個人的期望了 。









    小布  真的很謝謝你 。



    很謝謝你告訴了我這麼多 。



    也很謝謝你跟我說了這麼多 。



    很謝謝你的鼓勵  也很謝謝你的安慰 。



    聽了你說這麼多  很高興 。



    一直以來  自己似乎把每件事情的悲傷面放的過大了 。



    遠遠壓過了歡樂的那一面 。



    " 把快樂放大 把悲傷縮小 " 



    這是你給我的一具有意義的話 。



    謝謝你  你真的是佛心  也是"肉心"來的哦 (笑) 。









    或許我不該放棄  不  是沒資格  也不能放棄 。



    放棄了  是辜負了長號部好多人的期待 。



    放棄了  便是毀了長號部的未來 。



    放棄了  更是證明了輸給了壓力 。



    就算再怎麼苦  也不能放棄 。



    就算壓力再怎麼大  也一樣得要克服 。



    克服了  得到的便是自己無價的寶物 。



    也是種脫胎換骨 。



    雖然很辛苦  也很痛苦 。



    但既然這已成了定局  那我們也只能接受事實了 。



    搭咩  加油 (握拳) 。












    有時候很想大聲的坦承  有時候想要沒有負擔的談論 。



    有時候很想不去在乎他  有時候很想逃避現實 。



    有時候我根本不想承認他  但又怎樣 ?



    如果是的話會怎樣 ? 又不會怎樣 ?



    如果不是的話又會怎樣 ? 又不會怎樣 ?



    或許我一直在逃避  雖然我也沒有否認過 。



    應該說是  既不想承認  但我也無可否認吧 。



    國二的煎熬期  嗯哼  都是心裡作祟嘛 ?



    也許吧  是自己想太多了 。



    就算我真的是  不變的事實  我還是我  依舊是那個我 。



    我也不怕人知道  也不怕別人說些什麼  這關你什麼事 ?



    你不喜歡  大不了你迴避啊  又沒有人強迫你 。



    是不是 ?









    彩虹  我也很愛呢 (笑) 。



    找尋一道  被遺忘的彩虹 。



    尋找一個  失落的盛夏光年 。



    期待著  屬於自己的天空 。



    我就是我  快樂點  做自己比較重要 。



上一篇:071203

下一篇:071211

... 2007-12-13 21:11:23

= =據說你是不是離清心跟茶之工坊比較近ㄚ..這傢伙...

據說我21號要回去ㄚㄚㄚ~~這次真的要回去看你們了= =哈哈..說..假日在不在家??

版主回應
  好像也是吼 (踹) XD 。

  真假啊 XD 。

  呵 我也不確定 我應該還是會在社團 。

  XD 應該是 機率應該不錯高 。
2007-12-13 21:13:58
= = 2007-12-11 20:40:16

何謂土產= =?

柚子嗎..還是魚= =哈

版主回應
  是說  柚子成熟了嗎 - -&quot 。

  魚 … 後龍也有  不勞你從南部帶上來 。
  哈 … 。

  其實也沒特別想要什麼土產 。

  我也只是隨口說說的 XD 。

  回來只要帶杯清心或茶之就好了啦 XD 。
  (死小孩)
2007-12-11 22:15:28
阿P♥ 2007-12-11 00:17:42

我說阿~
雖然薩克斯很多測完~

但那又怎麼樣呢?

是不是?


每個人進度學習本來就會不同,
測歌進度只是個大概~


孩子~
不要想太多喔~


阿P支持你

版主回應
  嗚啊  只是覺得不能跟著指揮進度走 。

  很煩又很嘆啊 。

  據說操場目前還有12圈要跑 … 。

  行進還真不是很好練的咧 - -&quot 。
2007-12-11 22: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