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22:58:11Da Mei

071008







      糙



      一大早就給我遇到這種鳥事



      呿



      我卡位算我不對啦



      挖糙



      後面的空間一大堆



      那些人自己不往後頭退



      擠在前面的



      責任全推給我是怎樣



      你嫌空間擠



      你不會自己往後退哦



      又不是沒空間



      而且我是一路從新港坐到那的



      他們也可以自己往後頭走咧



      說什麼   那個白痴不會往後走



      糙



      學姊了不起哦



      屌屁哦



      欠你罵的哦




      糙




      












      聽說樂器室淹水



      SORRY啊



      我今天去莊鎮聽數學



      所以沒幫到忙實在很對不起啊   (汗)



      老實說    有聽也沒有懂



      算了   數理讓他紅潮吧  XD




      完了     又沒打到招呼




      明天應該會被罵吧    …




上一篇:071007

下一篇:07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