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22:46:13Da Mei

060918

埃埃 !


混耶 !


報台沒打 = = !


天 = =


作業又一堆 ( 碎碎唸 )


今天早上 檢查書包 >m< !


原本很慶幸 自己能呆再教室 ( 外面跑步一團亂 )


可是 我後悔惹 = =


我不想當間諜 >m< !


自己也被撬到 條條 手ㄐ >m< !


還要縫 = = 麻煩 ! 不想麻煩大人 ( 辛苦耶 ! )


手ㄐ !? 簡單 給你 謝謝 = =


小過 嚴重耶 ! 我鼻要在我人生留下汙點 \ >m< /


今天好悶耶 ! 理化課 已經笑不太出來惹 ( 昏 )


公民 ! 老師也火大耶 ! 更沒有笑聲 !


英文 ! 從以前 揪不太有笑聲惹 !


明天還要考 reading ! 還有課文 = = ( 昏 )


家政掉星期4國文 ! ( 3堂國文 要命 >m< ! )


很意外的 ! 國文很好度過 = =


考試考試 = = 自己牌的 阿烏花抖 !?


吃飯 ! 登記我的東西 !


謝麵包 謝阿用 ! 幫我搶位子 =ˇ= !


埃 ! 又是協對面 >m< !


來 抽筋 ! 我棉來聊天 =ˇ= !


蛤 ! 熟人所為 ! 真是委屈你惹 !


真的事宜ㄍ 衰到不行的假期 ( 長嘆 )


ㄆㄆ ! 老師今天不知道吃錯什麼要 !


還有特別優待 ! 好像是 誰 !? 有特別優待 !


其他喔 ! 看老師嚕 xdddd !


很後悔拔 ! 好多人都很後悔 xd !


小龜 ! 辛苦你惹 xd !


下午 又是國文 = = 攬的起來找老師 = =


反正 他也有預留東西惹 xd !


蛤 ! 茶杯 !? 我不知道呀 !?


ㄆ 你一直放在樓梯口 xddd !


數學 ! 哈 ! 跟老師的對話 ! 蠻 ..  


哈哈 ! 熊心豹子膽 =ˇ= ! 我祇感對你而已 xd !


還都是你交的 xd !


體育 ! 側姿體前彎 ! 老骨頭惹 !


24公分 ! 一直都在這 !


還有 ! 鼻要一直說我繳毛辣 \ >m< / 奇怪捏 !


測完 打球去 !


自己很爽的一直投投投 =ˇ= !


跟異姐搶來搶去 = =||


ㄆ ! 問我討不討厭 他 !?


嗯 ! 相當之討厭 !


非常之討厭 !


因為 他一直在我面前 提起我很痛恨的那ㄍ單字 !


垃圾也不會自己分類 ! 硬要往我垃圾桶丟 !


故 ! 我相當之討厭他 !


幫他拿東西 ! 靠 ! 國文小老師 事業大道 還要自己去拿 !?


我也沒理由幫他拿 ! 他自己作業不交 不關我是 !


下課 !


老師 ( 伸手 ) 手ㄐ ! 謝謝 !


等 英文老師 ! 鍾晴 要背書 ! ( 被好快 )


在喝水 忘記蓋蓋子 ! 水一傾斜 倒出來 = =


周圍 無1倖免 = = 最慘 鍾晴 含a 渝a = =


我對不起你們 = = 


耶比 ! 全校21名 ww !


好久沒降子惹 xd !


ㄆ = = 又忘東忘西 忘記簽點名表 = =


又忘記要打一些事情 !?


哈 小白專區是麻 !?


對呀 = = 


覺得 他很白幕 = =


幹麻 考卷愛交不交 = =


在我旁邊繞惹豪幾圈 = =


還故意用我 = =||


缺缺缺 !


這還不是最討厭的 = = 


最討厭的是 = =


人家掃地 在分垃圾 = =


黨到你路而已 = =


一直嚕我屁股 = = 會養耶 = = 先生 !


ㄆ = = 拖到鍾晴時間 xd !


把托拖去 到垃圾 xd !


為明星也很ㄐ車 = = 每次分類 都改來改去 = =


一下這ㄍ 一下那ㄍ = = 藩不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