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1 15:03:13Da Mei

He&I(8)

晚上..他密惹我..

「對不起..」

【幹麻對不起..你又沒惹我..】

那時候我在裝白痴..

「不知道怎麼講辣..對不起」

「希望你恢復原來的樣子..」

語畢..我們之間揪很冷淡惹..

裝傻是沒錯..有必要這麼傻嗎..

這是很久以前的事情..

接下來是最近的..

我家(學校)的異姊跟我說惹..(我也告訴他惹)

『ㄟㄟ..他剛剛有回應你耶..』

【回應啥..】

『你剛剛不是問說要考啥嗎..』

【我又沒聽到..況且..又不是針對我一個人..】

這種類似的事情..之前揪有發生過惹..

跟教室掰掰..他也回惹掰掰..

但..感覺上是針對我跟傻妹和冰妹講的..

是3個人..不是1個人..

其實上次打算炸黃真的時候..

他也有回應..

只不過..我事後感覺是的陷阱..

玩10字站的時候也是..因為我恍神..

要我答..他也只是要繼續玩下去會叫我的..

電腦課..不會..也是較我..

事後呢..還不是又回歸冷漠..

他總是喜歡在對他有利的狀況下..

才會想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