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22:21:27× 哈ˇ瑩 ×

聖誕快樂 x"

今天是再高中過的第一個聖誕節!!

 

今天的英文課...老師送我們一個我超愛的禮物 xDD"

 

   那就是...老師請學長來我們班 XDD

 

他一來大家為之瘋狂阿 ....

 

大家都拿手機狂拍他 XDD

 

場面有點壯觀....有點像是哪個明星來了 XDD

 

我自己也很瘋 XDD

 

學長還跟我們一起照相呢!!

 

拍完照....換成簽名會 XDD

 

 

哈哈 ~ 我也有簽到 XDD

 

 

還是簽在鏡子上呢 XDD

班上還有一張專屬於學長的椅子呢!!  (他在椅子上簽名 = = "

 

 

 

-----------------------------------------------------------------------------

101親愛的寶貝女生...

   謝謝你們給我的卡片 ^^

       還有糖糖 ^ˇ^

往後的節日我們還是要在一起過喔!!

一個也不能少喔 !!

 

 

偉恩&SIN 也謝謝你們的卡片 ....

 

 

 

我會好好的對待你們送我的東西 ^^

 

 

草.小鬼.謝咩.安.....等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祝福 ...

你們也要快快樂樂呦...

這樣的我也才會快快樂樂的....

我們是永遠的朋友呦...

 

 

 

 

蠢珍.. 2008-12-26 20:31:42

吼..
沒有我歐 = =
好啦好啦..
我知道啦
你都這樣就好啦..
都給你講ㄚ









騙你ㄟ..
哈哈哈...
聖誕快樂吼
大笨蛋
我是大聰明^ ^
搜李啦..
都沒有給你卡片捏..
哀哀哀..
但是....








我還是很愛你耶..
你知道的ㄚ

版主回應
有有有 ...

你在我的心理 ^^

沒關西壓!!

知道你還是愛我的...

我就很開心囉 ^ˇ^

我也很愛你優 ^^
2008-12-27 16:53:28